子亦

主要混刺客信条和暗黑地牢但是做饭很少,现在是狂画鲍四…我的美丽老婆……!

小姐啊,不要去看水晶明镜里

你那美丽的自我,永远别去看:

在我的身上,我是说在我的心底,

来把你的栩栩如生的映像细瞻。

在我的内心,虽然它很难展现

世俗的眼睛看不见的神圣事物,

你那天国形体的美好理念,

每一部分都永存而不会腐朽。

倘若我心不是因你的残酷

悲伤得暗淡无光,变成了畸形,

那么你美好的映像,你秀丽的面目,

就在我心中清晰得胜过水晶。

你在我心中的自我,你若能看见,

那就请消除使你光辉变暗的根源。

——斯宾塞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